阿公店逍遙遊原本跟別人聚餐的銖小妹在下午三點來我家集合我們下午四點就出發去阿公店水庫的公園回家看禮服到這張我又發現我把日期設定到昨天的日期~~園區有座很顯眼的紅色吊橋因為還沒蓋好所以沒開放這是二棵不酒店工作同種的樹種在一起做人要飲水思源阿公店水庫並不大前面一座是大崗山一座是小崗山水庫的水都快乾枯了這個居酒屋阿公店水庫公園裡面園區很大適合假日全家休閒的好去處園區裡的廁所蓋的不錯喔~~有一個白目的人我們要繞21世紀房屋仲介道去對面她硬要用跳的那個人就是娟所以她先把鞋子丟掉對面草地上~~果真是腿長有好處竟然給她跳過去了~~東森房屋水溝裡看到農作物的害蟲粉紅色的福壽螺在園區旁有一個自行車道銖小妹說爬過去就好阿吉竟然把我爬牆的醜術後面膜樣給拍下來~~這是整個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導覽地圖這個自行車道是我跟銖小妹帶路路來運動的地方旁邊的阿賣房子勃勒黃金雨 今天原本只有我跟阿吉跟娟三人的聚會後來在外面與人聚餐的銖小妹來電說要來我家所以在下午新成屋三點銖小妹來我家與我們會合下午四點等陽光比較小時我們臨時決定出門後來決定在阿公店水庫裡的公園散步澎湖民宿~~ 我覺得我們真搞笑尤其是娟來一段跳遠精采表演為這個午後更增添笑料喔~~後來我們又去了燕巢的泥火山住商房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pj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